CC

審神者台詞集w)

用了俱利中心《天方夜譚》中的男審神者試著寫了,本來另一篇俱利乙女《》的小女兒也想寫寫看,但發現角色還不夠飽滿於是寫不出來。【順便還開了個關於小女兒和俱利的新腦洞有時間寫寫看【x


順便想解釋一下《天方夜譚》和《夏》的關係:

《天方夜譚》是《夏》的伸延。《天方夜譚》是爸爸和本丸裡的大俱利的故事,《夏》則是小女兒和外面的正太小俱利的青梅竹馬故事,在同一時間線上進行。小女兒和本丸𥚃的大俱利之間並不熟悉,所以私自設定會是每一個本丸的付喪神都是獨立的存在,算平行空間吧,有千千萬萬個我的感覺(x)


以上w


感謝羊太太的梗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遊戲讀取:道通天地有形外,思入風雲變態中。

讀取完畢:審神亂舞,要開始了!

遊戲開始:今天也拜託你了!



入手:我叫【】。審神者只是我的工作,我可不打算拚命喔……總之請多多指教!





本丸


1:健康的體魄就是戰鬥的本錢。我知道很多關於養生食療的事喔,要不要聽?

2:如果孩子可以永遠是個孩子,一直留在家人身邊多好……哈哈,沒什麼。

3:獨處時能夠切實地感受到世界的美,但若有誰能伴在身邊的話,也不壞吧?



(放置):是在打瞌睡嗎……累了的話就多多休息吧。



(輕傷):不用擔心,我沒事。

(中傷以上):抱歉,我可以去休息嗎?不好好治療的話傷口會變得更嚴重……



隊長入隊:隊長嗎?明白了,放心交給我吧。

隊員入隊:喔喔!



裝備

1:這個不錯呢!

2:謝了!

3:有了這個就能和你並肩作戰了吧。




出陣:來好好工作吧,出陣了!


索敵:請告訴我敵人的位置。


戰鬥開始(出陣):把你殲滅是我的職責所在。

戰鬥開始(演練):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嗎?……明白了,請多多指教。


Boss點:來,讓我見識一下你的本領吧。


戰鬥中、一:好好看著我。

戰鬥中、二:是這邊!


會心一擊:接招!


輕傷、一:哎呀……

輕傷、二:痛!


重傷/中傷:接下來你會流更多血……準備好了嗎?


真劍必殺:人的力量不止於此!


一騎打ち:這裡不會是我的葬身之地!


勝利MVP:嗯,謝謝。


獲得資源:發現了好東西!


升特:身體變得強壯了,還可以繼續和你一起戰鬥呢。




手入(輕傷以下):這點小傷休息一會就好。

手入(中傷以上):抱歉……有點餓了,可以給我帶個銅鑼燒嗎?


遠征出發:你要什麼手信?銅鑼燒可以嗎?

遠征歸還(隊長):回來了!還是我們家的茶比較美味呢……我沒有偷懶啊!

遠征歸還(近侍):遠征隊伍回來了,我們去門口迎接吧。



鍛刀(人?!):新的伙伴來了,要變得熱鬧起來呢。

刀裝:這個能派上用場嗎?

鏈結:變得更強了。



馬當番(開始):一直以來辛苦你們了!

馬當番(結束):今後也拜託你們了!


畑當番(開始):食療養生、強身健體……

畑當番(結束):我只知道食譜,並不擅長料理啊!


手合(開始):鍛鍊是不可或缺的……拜託你了!

手合(結束):感謝賜教!



任務完成:任務完成了,你查看一下。

戰績:把戰績記錄下來也是很重要的。

商店:可以順便給我買個銅鑼燒嗎?




破壞:如果我也可以一直把你記住、就好了……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男審不是多拉A夢!

造刀裝時並不會來個手部特寫再說一句:「特上輕騎兵!」<ーーー今夏的多拉A夢腦洞令我笑了半天wwww



评论(4)
热度(7)
刀劍同人/ odate/ 平時在微博活動@CC一讀三歎/ アイコン:XAIN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