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先生,先生。  3

第一章请点我

全文25000字,建议码起阅读(对不起我根本不明白连载的定义orz)

这章在百般正经的谈恋爱,

R18情节有,

禁欲背德的擦边球,

想放飞自我结果失败orz,故事中打出的三观尚算是符合现代观念的安全牌,但主观感受因人而异,请注意避雷。

請原諒各種在考據上不嚴謹的地方。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正文请点下圖

(手機查看時如有模糊,請把圖片下載到手機放大🙏)

正文、3.1

正文、3.2

正文、3.3 

(單發番外)傻丫頭


話說故事中,長谷部在現代和光忠講故事的那條時間線是2017年1月,第三章最後他們坐上了飛去福岡的飛機。
1月去福岡有什麼特別呢?沒錯!他們就是看長谷部展出!所以我明年1月也去福岡看他啊啊啊興奮!!!(

本來想著趕在1月之前寫好第四章,在故事中向大家說明現代那邊的劇情但大概是趕不上了(´・_・`)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第三章、雖然事到如今應該沒有人會在意但我就寫給自己看的、後記

我一直在ooc自己的女主角啊⋯⋯
其實也不算ooc,而是本來就未掌握好丫頭的性格要如何正確地融入故事的氣氛中而偶有顯得突兀,就是這次修改的原因。

丫頭在這一章之前都未有太具體的描述,尤其是前兩章的是與長谷部初相識的孩童時代,和這章純情少女的性格形象差距甚遠,只好才一邊寫一邊摸索丫頭會是個怎樣的女生⋯⋯然後途中我自己有點喜歡上丫頭(x 畢竟故事是以長谷部的回想進行,簡單來說就是我代入長谷部的身分去演這個故事,用這個長谷部的視線去描寫一個他喜歡的女生。所以就結論而言,既然我喜歡了丫頭,而長谷部一定是真心喜歡丫頭的(

可是18歲的丫頭是這樣的性格,下一章又是幾年後的故事,這種臉紅耳赤的乙女故事大概不會再有了。

最後男學生去見長谷部之前有一句描述提到「就算他們兄妹之間真的有如此荒唐之事但只要兩人能瞞天過海,他還是願意娶她回家。」是因為本來我曾經打算放飛自我,讓丫頭嫁過去後再偷情的劇情。這樣的劇情會更厲害刺激一點,但想想還是覺得不需要⋯加上第三章談戀愛已經談了很長的篇幅,我已經厭了⋯orz





.

tbc。



评论(7)
热度(27)
刀劍同人/ odate/ 平時在微博活動@CC一讀三歎/ アイコン:XAIN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