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刀劍亂舞】刀劍主從問卷(へし切長谷部)

日日夜夜都在想長谷部,一個不小心寫得很傻白甜。

只寫了主從問卷,但請注意乙女向的成份。



感謝太太創作了個好玩的問卷,問卷出處一>【刀剑乱舞】刀剑主从问卷/刀剑男友力问卷




刀剑主从问卷




答题者:へし切長谷部  审神者:啞口嬸(出處:神教



【1】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あるじ
和她偶爾想讓我叫喚的特別稱呼,這些我不能告訴你



【2】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我是鍛刀出來的,可是主似乎忘了我們相遇的情形,那時候她才剛上任兩天,身邊一下子出現各把名刀讓她光是記住名字已經很吃力了。

可能是因為她讀過刀帳,看我提過的前主令她留下了印象,第一天便把我安排為近侍。她看起來對我的前主很感興趣,一有閒餘便拉著我說話。於是我問她是不是對織田信長這個人很好奇,她答我:「我是對你感到好奇。」



【3】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她變得不能說話的那一天。



【4】TA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天真,這是她最大的優點和缺點。



【5】继续上一问,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這是她的特點,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看法。



【6】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要看是什麼爭執,如果冷靜後覺得是我錯的話我會先道歉;但如果是她錯的話我會等她來向我道歉,雖然她道歉的方式很奇怪:明明不愛甜食,還是會特地去買一些糖果送我,再對我說甜食有助工作時集中精神、補充能量。

簡單來說,如果不是什麼重大事情,就算她不道歉我也會原諒她。而她也一樣,不會隨便向我鬧脾氣。



【7】当主人遇上困难的时候,你会代替主人承担,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我願意為主人承擔一切,但我相信她的能力,所以會看她的意願。



【8】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白天和本丸的大家熱熱鬧鬧地吃一頓飯,晚上為她請半日假,讓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帶她出門,直至第二天才一起回家。



【9】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她最大的喜好是我。
當然她的一切我都很清楚,因為我最大的喜好是她。



【10】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她總是一邊加班一邊叫我不要熬夜。



【11】你觉得主人作为审神者,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需要改進的地方太多,例如如何工作變得更有效率、變得更有大將之風等等。我會盡我努力,一直從旁輔助她。若她有任何不足,會是身為家臣的我的錯。



【12】你觉得主人的哪个地方最值得你去尊敬?

她的存在。



【13】有因为工作上的分歧而吵过架吗,最后结果呢?

工作上的分歧她大多數會聽從我的意見,畢竟論經驗練歷我都有絕對優勢。但有時候她會有自己的堅持,那時候我會讓步,再盡我一切努力以她的方式達成目標。



【14】你认为主人对你的信赖体现在什么地方上?

她將她的血肉都交給我了。



【15】有对主人说过谎吗,那是为什么?

沒有,我對主人絕對的忠誠容不下半點謊言。



【16】你的主人有责备过你吗,那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在某幾次出陣重傷歸來,她一邊為我手入一邊責罵我笨,說我們本丸實力雄厚,出現重傷是人力資源安排不合理的表現,著我和她重新調整隊伍編排。

因為她看著我的傷哭了,之後我的作戰風格稍為有點改變。



【17】相反,你的主人有惹过你生气吗,发生了什么事情?

沒有。

⋯⋯有一次她跑到伊達的房間看年度整人大賞還沒有叫上我,她解釋說想學一、兩招回來整我。於是那天晚上我便先下手為強,在她的房間躲起來,等她一個人回來後我便用各種小道具模擬鬧鬼,想不到她很快就發現了我。我問她為什麼明明平時最怕看恐怖電影,房間鬧鬼反而那麼冷靜。結果她說:「這裡除我之外,全員鬼神。」我一想便覺得很有道理。

被發現之後她把我趕走,可是作弄她失敗又有些不甘心,於是我等她睡著了又回到房間,偷偷為她戴上搞笑的派對眼鏡,拿出手機拍下來再發給她。再附上一句話:「妳的睡顏那麼可愛(笑)」然後她接下來的一星期睡覺時都把寢室反鎖。

這就是我惹主生氣的故事⋯⋯咦?是主惹我生氣嗎?唔⋯⋯



【18】公平而论,你会如何评价/形容你的主人?

她不完美,但是我最完美的主人。



【19】如果主从的立场可以交换一天的话,你会做什么?

這問題是質疑我的忠誠,讓我對主圖謀不軌嗎!
⋯⋯
總之讓她先叫我一叫「主人」。



【20】最后,请对你的主人说一番真心话吧。

請讓我的忠誠永隨妳左右。

评论(23)
热度(25)
刀劍同人/ odate/ 平時在微博活動@CC一讀三歎/ アイコン:XAIN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