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同人文合集、索引》


因為我lof和微博都很混亂很多廢話,所以大概總結一下由去年開始寫的各種刀劍同人文,主要是odate(燭台切、俱利、長谷部)中心的乙女向和其他創作,順便想介紹一下故事與故事之間的關係。


每篇均為可單獨閱讀的故事。請隨意點開任何一篇感興趣的故事。


創作時序:


2015年

四月:

(三日月宗近乙女向)――月見草

(燭台切光忠乙女向)――燭火


五月:

(大俱利伽羅乙女向)――夏

(歡樂向)――我家鶴爺一定是因為太愛我所以不肯把三日月帶回家

(壓切長谷部乙女向)――神教


六月:

(燭台切光忠乙女向、現代paro)――零時零分


七月:

(odate歡樂小短篇)――一家人最緊要齊齊整整


八月:

(大俱利伽羅乙女向、現代paro)――遊子


九月:

(大俱利伽羅中心)――天方夜譚


十月:

(燭台切光忠乙女向)――滴答滴答


十一月:

(大俱利伽羅乙女向)――神嫁(上、下)


十二月:

(一期一振乙女向)――鳴



2016年

三月:

(壓切長谷部中心)――第四面牆


六月:

(燭台切光忠乙女向小短篇)――I Love You And Kiss Me

(壓切長谷部中心)――環





每篇雖是獨立,但同一人物的故事和故事之間都有些聯繫,由於會提到故事𥚃的劇情所以劇透有請注意:


第一篇燭台切乙女的《燭火》在結局裡,審解散了本丸回到現世,是生離的結局。小伙伴說結局太傷感讓我撒撒糖,於是又寫下了現代paro的《零時零分》,所以後者也可以當成轉生的故事看待。


而第一篇的俱利乙女《夏》的相關故事有三個,

一是同燭台切的《零》同一天發生的現代paro――《遊子》,包含了些少轉生意味在內,

二是本丸裡故事真正的後續和結局:《神嫁》,

三是筆下的俱利審的父親同是審神者的設定,關於父親和父親本丸裡的俱利的溫馨故事:《天方夜譚》。


兩篇的現代paro《零》和《遊》是同一個世界的故事,擴充的故事《滴答滴答》是前兩者的前傳故事,一個關於燭台切失戀的故事(雖然沒在談戀愛但是屬乙女向)。


雖然本命長谷部但真正的長谷部乙女向故事只有一篇《神教》,這篇和歡樂向的《我家鶴爺一定是因為太愛我所以不肯把三日月帶回家》是同一個本丸,劇情次序是《神教》、《鶴爺》。


兩篇長谷部中心無cp向的故事《第四面牆》和《環》都是同一個世界,但因為各種設定和故事主題都和《神教》很不一樣,所以兩位長谷部的性格會有所差別。


剩下的都是完全獨立的小故事。




以上故事長度不長,而且作品中也有各種不足之處,但希望您能閱讀愉快!

謝謝;)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刀劍同人/ odate/ 平時在微博活動@CC一讀三歎/ アイコン:XAIN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