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請容我失陪一會

前一陣子有人跟我說,說我好久沒有寫文,當時我第一反應是“有這樣的事嗎?”

於是想想,最初關注我的人應該都是因為我寫的乙女文,好久沒有寫大概是指乙女吧?
看看,對上一次正經的乙女文已經是12月時寫給朋友的一期,論自己的故事的話,更是11月的事呢。

其實是這樣子的,我沒出刀坑(很明顯),而且還是長谷部一直線,從一個寫手變成一個病人。但在同人創作方面,猶其是乙女,我大概是寫不下去了。



原因是學業問題,近來都很煩心很苦惱,整個人都靜不下來,從年頭到現在一直有些反覆的崩潰感。大概是我心理承受能力太差,自我矛盾的地方太多,絕大多數煩惱都是自找的。

關於創作,個人需要的是一份平靜,能在一段日子裡全神貫注於故事之中。但現在的我做不到,連讀故事也會有時感到吃力,浮躁的日子太多,光是照顧好自己就有點勉強。

所以,雖然可能沒被期待著,我還是想向關注著這個任性的我的大家好好地說明原因。謝謝大家。

其實這也不是在向大家道別。現在手頭上有一篇長谷部中心(不是乙女算是黑田友情向但日本号的戲份很重重得我忍不住心想咦這不是日壓切嗎但不可能的我對長谷部的愛是份獨佔慾不過這兩個人在鬥嘴好可愛啊哈哈哈哈)慢慢地寫到一半,還是之前那個長谷部回褔岡看自己展出的故事,大概會在今個月內搞定。

然後是十年前(前幾個月)答應呀咩的清光。

之後的事就沒有打算了。

也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精神上的確是感到疲倦,但客觀來說我還是吃好睡好每天也笑著。
只是這邊也好微博也好,接下來的日子會先失陪一會,怕一開口就是負能量。

嗯,不好意思,突然說著這些事,請見諒。
等我調整好了,再回來和大家一起玩耍。

以上。

CC

 
评论(6)
热度(3)
刀劍同人/ odate/ 平時在微博活動@CC一讀三歎/ アイコン:XAIN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