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uper psycho love「長谷部8振」

用super psycho love的長谷部8振不負責任地開了個類似「人格分裂」的腦洞。(還有簡單提到the drop的佃煮)

稍稍看過24個比利的資料,腦洞出的設定像人格分裂又不完全是,所以請理解為有8位性格各異的長谷部在玩同一個ac。各個人格有自己的性格並能與其他人格溝通,請幻想成大家存在於「壓切長谷部」的神域(亦即體內)。

只腦洞出人設,而且故事氛圍不太明亮輕快,類似是長谷部精分對決。

所有設定都是非常主觀任性!如與你心中有衝突的話請不要打我我只是在編故事!我愛他們每一位!(特別是Haseko)

如果一切也可以原諒的話(請打開super psycho love當bgm)請往下

———————————————

本丸背景,正常工作的「長谷部」

Aki

最初人格,本性溫和,當其他人格出現時為主動「讓出」身體而非被「搶奪」,因為他信任每一位「壓切長谷部」。身體使用權的最終決策者,自從各人格穩定之後一直沉睡,直到最近,被xain告知了一些事後甦醒過來。

Haseko

第一個分裂出的人格,眾人格的領導者。日常大部分時間也在表意識控制身體。戰場專用人格之一,「最」主命必達,因此有時勉強行事時會受到ku和comozi的干涉。對ES有點苦手。最常出現疲勞狀態的一位,這時候ES就會出現,讓身體好好休息。自從aki醒過來後就沒再出現於表意識。

ES

小妖精,有點不問世事的氛圍,但會仔細觀察其他人格。很喜歡aki,一直期待他甦醒。戰場專用人格之一,但真正出陣次數較少,除非haseko無法出陣。最近很「在意」新來的umekichi,曾看著他打瞌睡然後自己先睡著了。

Ku

小惡魔,交際型,算是人格中比較活潑的一位。能言善辯,本丸的外交工作多交到他手上。特別跟咪和俱利關係很好,同隊裡有俱利就會主動浮出表意識,若只有咪的話那就算了,所以其實只是和俱利關係好而咪只是順便。作戰風格和ES接近,所以常鼓勵他上戰場。

Xain

善於傾聽,表裡關係的調節者。和審神者也能夠輕鬆親近地相處。心地善良,但同時也是最善於撒謊的一個。和umekichi聊過後,除了告訴aki之外,沒有向其他人格提起過umekichi的事。

Yukiti

不器用的努力家,很尊敬又很羨慕haseko勝任工作的能力,有時候競爭心起會拚出全力。和短刀們關係不錯。戰場專用人格之一,在戰略方面較haseko保守,但遭反對時會堅持己見。

Comozi

最精於內政的一位,基本上打理本丸的帳目就由他和博多負責。危機處理者,當身體陷入危險時就會出現。目前在戰場上只出現過一次,那一次是為了強行把haseko拉回體內。

Umekichi

最後一位出現的人格,不曾主動要奪取過身體,在戰場上只出現過一次之後就再沒浮於表意識。和其他人格還處於陌生關係,只有和XAIN稍稍聊過,向對方提起過還有一個人格叫「佃煮」。在aki甦醒後,去見過haseko一面。

————————————————

其實上面設定有一條隱藏的劇情線,雖然有點沒頭沒尾,但可以先猜想一下,下面會講明故事(其實也是沒頭沒尾)。

————————————————

Aki為本丸第一把「壓切長谷部」,因某些事開始出現人格分裂,體內有八個已知人格,人格之間互相制衡,本人格aki陷入沉睡。

在其中一次haseko出征時遇上強敵,當他想冒險前進時被ku和Comozi阻止,Comozi把他拉回來後yukiti頂上,但未能成功撤退,被圍攻之際umekichi在這時候分裂出來。

成功解決危機後,umekichi沒有再出現於表意識,也沒有和其他人格相處,在xain的詢問下,說出和自己同時出現的還有另一人格叫「佃煮」,雖未浮於表意識但確實存在。因為未知因素會對各人格的關係平衡會造成潛在危險,於是xain只告訴了本人格aki。aki醒過來,就是為了調查有關「佃煮」的事,為保持眾人格平靜,所以醒來原因保密。

而haseko以「在戰場上讓"身"陷險境而自責」為理由,暫時不再出現於表意識或與其他人格交流。但私下見過umekichi一面。

目前控制身體的主要是aki和Es。

Es希望aki重奪身體的控制權,對umekichi比起「在意」其實是有所提防。

所以結局?問佃煮吧。(笑)

————————————————

Super psycho love入面的4對4的對峙和aki與haseko擦肩而過的安排!!我好想讓他們8個人玩個無間道大亂鬥啊啊啊啊啊啊!!(然而並不會寫

评论(8)
热度(20)
刀劍同人/ odate/ 平時在微博活動@CC一讀三歎/ アイコン:XAIN様

关注的博客